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党建思政 | 校园文化 | 招生办学 | 教学教务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公告通知>>正文
转发国家开放大学关于收看“师德师风”系列直播讲座的通知
2020-06-23  

各系、各科室:

根据《国家开放大学关于收看“师德师风”系列直播讲座的通知》(国开教师函〔2020〕7号,见附件),国家开放大学于6月23日、24日下午开展“师德师风”系列直播讲座。为做好收看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收看安排

1.省校收看安排

6月23日下午:各专业学院组织教职工在左海校区智慧教室集中收看,职业学院组织教职工在桂山校区明德楼9楼会议室集中收看,其他部门组织教职工在办公室集中收看。

6月24日下午:组织教职工集中收看或自行收看。

2.市县电大收看安排

6月23日下午:以学校为单位,组织教职工在会议室或教室集中收看。

6月24日下午:组织教职工集中收看或自行收看。

二、宣传报道

请各部门、学院、各市县电大做好收看讲座的新闻报道工作,将集中收看情况(照片、文字报道稿、收看人数统计等)于23日下午17:00前报送省电大宣传部,联系人:颜云燕,联系电话:***********,邮箱:516956517@qq.com。

   附件:国家开放大学关于收看“师德师风”系列直播讲座的通知

 

              

附件【国开教师函〔2020〕7号 关于组织观看“师德师风”系列直播讲座的通知.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理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