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党建思政 | 校园文化 | 招生办学 | 教学教务 | 联系我们 
学院概况
 学院概况 
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

福建开放大学理工学院下设工程与农林系、电子信息与计算机系,以及办公室、招生与学生工作科和教学教务管理科3个管理职能科室。以举办开放教育为主要任务,坚持学历教育与非学历培训协同发展,同时承担理工学科专业和学习资源建设,师资队伍管理与建设,以及全省电大系统的教学学习支持服务等职能。

学院师资力量雄厚,现有专业教师18人,其中教授2人,副教授10人,副高以上职称占专任教师总数的67%。拥有福建省级优秀教师1人,入选“福建省高等学校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1人,荣获国家开放大学“教育部‘一村一名大学生计划’”优秀教学成果奖1项,自建专业《家庭农场经营管理》专业教师协同参与项目管理培训模式,成功举办福建省首届现代青年农场主培训班《现代农场管理》课程获评教育部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学院7名教师获教育部课程思政教学名师与团队。

根据师资结构和当地经济社会对人才的需求,学院开设了土木工程、计算机科学技术、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和农村区域发展4个本科专业以及计算机网络技术、建筑工程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数控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电子信息工程技术、虚拟现实应用技术、计算机信息管理、家庭农场经营管理、行政管理(乡村管理方向)、林业技术、畜牧兽医14个专科专业。

学院秉持“内涵发展、以人为本、服务至上”的办学理念,坚持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和热情周到的服务水平,以高质量教学和优质的管理服务,努力为学习者提供时时能学、处处可学的学习环境。立足福建、服务海西,为企业、农村和社会培养更多的高等技术应用型人才。

 

 
您是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理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