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党建思政 | 校园文化 | 招生办学 | 教学教务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理工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国家开放大学“开学第一课”
2024-03-06 何李标 文/图 

3月4日上午,国家开放大学党委副书记徐明军以《传承国开文化 奋进强国建设新征程》为题主讲了开学第一课,理工学院组织师生通过人民网+客户端、央视频、中国网、国家开放大学云教室、国开之声、国开在线直播课堂等多平台网络渠道在线收看了直播课程。

徐明军从国开办学历程、国开学子传承和发扬国开文化、给国开学子的期望建议等三个方面,翔实阐述了国家开放大学45年的发展历程、办学成绩和愿景目标;以自信自强的国开学子事迹,寄语新时代国开人传承国开文化,书写爱国情报国志,树立远大理想、厚植爱国情怀、修炼品德修为、练就过硬本领,砥砺奋斗,在民族复兴伟大新征程上成就精彩人生。

课后,学生们纷纷表示深受启发和鼓舞,并立志以优秀校友为榜样,努力克服工学矛盾,认真完成学业;志存高远,乐于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理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