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党建思政 | 校园文化 | 招生办学 | 教学教务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学校开展2019年春季开放教育新生开学第一课
2019-04-03  

又是一年开学季。为使新生尽快适应电大开放教育学习,3月28日晚上,我校2019年春季开放教育新生入学指南培训暨开学第一课在左海校区智慧教室展开。

开学第一课主要围绕开放教育教学模式和如何自主学习两个方面对新生进行培训,着重对选课缴费、面授辅导、网上学习、小组交流、形成性考核和终结性考核等各教学环节作了详细介绍。课堂氛围良好,达到预期效果。

开学第一课的开展主要是引导学生树立自主学习观念,帮助学生熟悉电大教学、作业、考试的形式与特点使学生学会利用现代信息技术手段和新媒体进行学习,为顺利完成电大学业打好基础。本次开学第一课由理工学院牵头,三个专业学院近300名新生通过现场和手机直播方式参加了培训。下一阶段,三个专业学院将以面授辅导、新媒体直播课堂等方式向学生开展专业课程导学和助学活动。

开学第一课现场

学生通过手机收看开学第一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理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