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党建思政 | 校园文化 | 招生办学 | 教学教务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与福州车百度汽车服务公司举行共建实践教学基地签约仪式
2019-06-20  

为加强实践性教学环节,培养学生实践能力,6月13日下午,我院与福州车百度汽车服务公司举行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专业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授牌仪式。理工学院副院长谢孝碰、招生科负责人及福州车百度汽车服务公司总经理施友团、东浦店店长参加了仪式。

谢孝碰与施友团代表双方在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协议书上签字。谢孝碰代表学院向实践教学基地授牌。

据悉,福州车百度汽车服务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一家专业从事中高档轿车维修保养资质的大型一站式汽车服务机构。现在福州有2家分店,经营面积均有2000平米以上场所,提供专业汽车维修保养、汽车用品、四轮定位、钣金喷漆,及全自动电脑洗车等一站式服务。

此次共建实践教学基地协议的签订,为双方长久合作奠定了基础,有利于推动我院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专业应用技术型人才的培养。双方表示,将发挥各自优势,资源互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切实发挥教学基地实践与育人的作用。


签约仪式

授牌仪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理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