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党建思政 | 校园文化 | 招生办学 | 教学教务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理工学院与恒锋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约成立实践教学基地
2019-06-20  

6月12日上午,理工学院计算机专业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恒锋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隆重举行。理工学院院长雷乃旺、副院长谢孝碰、恒锋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魏晓曦、副总裁陈芳、副总裁罗文文出席签约授牌仪式。理工学院计算机系教师、招生科负责人、恒锋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参加了签约授牌仪式。

在与会嘉宾的共同见证下,雷乃旺与魏晓曦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署了实践教学基地协议书,雷乃旺为恒锋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授牌。

签约仪式后,双方就如何开展实践教学活动和加强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会谈。雷乃旺简要介绍了福建电大发展历程以及理工学院师资力量、学科建设和招生办学等情况,感谢恒锋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我院办学的支持。他表示,此次建立实践教学基地,对促进学院在计算机专业学科建设、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方面将产生积极作用。魏晓曦希望在今后的合作过程中,不断拓展合作内涵,创新合作形式,开展多元化深层次的合作,欢迎电大教师将自己的学术造诣、学科研究成果与企业项目开发进行对接,实现资源互补,合作双赢。雷乃旺一行还参观了恒锋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据悉,恒锋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福州高新区“海西高新技术产业园”, 1994年创立,是中国优秀的智慧城市信息服务提供商、深交所创业板上市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经营业务包括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软件开发、建筑智能化工程等,业务遍布20多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向全国各地的客户提供快捷、专业、精益求精的信息服务。


签约仪式

授牌仪式

座谈会现场

参观实践教学基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理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