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党建思政 | 校园文化 | 招生办学 | 教学教务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理工学院与黄楮林生态文化旅游有限公司举行实践教学基地签约仪式
2019-06-20  

6月18日上午,理工学院院长雷乃旺、副院长谢孝碰、工程与农林系相关教师、招生科负责人一行六人赴闽清县与福建雄江黄楮林生态文化旅游有限公司签订家庭农场经营专业实践教学基地合作协议并授牌。闽清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陈军辉、闽清县雄江镇人大主席黄恒、福建雄江黄楮林生态文化旅游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仕燕参加了签约授牌仪式。

座谈会上,雷乃旺对闽清县委、雄江镇政府、黄楮林生态文化旅游有限公司支持我院工作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校办学现状和家庭农场经营管理专业的办学特色,希望双方发挥基地作用,积极开展实践教学活动,切实提高人才培养和教育教学质量,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陈军辉致欢迎词,对雷乃旺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肯定了我校在培养应用型人才、服务地方经济作出的贡献。希望以此为契机,发挥各自优势,资源共享,深化学校与政府、企业的合作,尤其在计算机信息技术应用领域开展相关培训。

雷乃旺与陈仕燕代表校企双方在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协议书签字。雷乃旺向实践教学基地授牌。

此次校外实践教学基地的建立,为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提供了平台,同时为校企双方长久合作奠定了基础,有利于推动我院家庭农场经营管理自建专业的建设和应用技术型人才的培养。


座谈会现场

校企双方代表签署实践教学基地协议书

雷乃旺向实践教学基地授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理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