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党建思政 | 校园文化 | 招生办学 | 教学教务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理工学院党总支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2024-01-08 李心怡 文/图 

2023年12月29日下午,2023年度理工学院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在左海校区综合楼二楼会议室举行。理工学院党总支委员、党政管理党支部委员、教师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雷乃旺主持,以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会上,党政管理党支部书记章学珠、教师党支部书记曾起堂分别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详细汇报了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深入剖析。全体与会党员对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提出建议意见,并作现场评议,填写民主评议表。

雷乃旺作总结发言,对各党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过去一年,学院各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体党员团结一心奋战在党建、教学、科研、招生等各条战线,为扎实推进下一阶段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会议部署了新一年度理工学院党建重点任务,要求学院各级党组织要积极贯彻落实学校党委要求,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更加主动的担当作为、更加积极的干事创业状态,全面完成基层党建中心工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纵向延伸,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各项任务在学院扎实落地、稳步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理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