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党建思政 | 校园文化 | 招生办学 | 教学教务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理工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2-03-16 李聪慧 文/林澍 图 

根据《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规定及校党委统一部署,3月15日下午,理工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了2021年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理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雷乃旺莅会督导,全体教师党员共12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师党支部书记曾起堂主持。

认真总结、精心规划。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教师党支部前期通过在党员间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的基础上,认真做好2021年度支部工作总结,对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汇报,通报党支部查摆问题,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

红脸出汗、深剖真批。会上,根据“五个对照”和“四个是否坚定,四个强不强”的要求,支委会成员分别结合各自工作职责,联系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主动揭短亮丑、坦诚深剖真批。之后,支部全体教师党员逐一开展深刻地批评与自我批评,起到了共同提高、共同进步的良好效果。最后,支部严格对照标准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中肯点评、真抓实改。理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雷乃旺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教师党支部在去年的工作中积极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教师党员们主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专业建设、学生服务和教学改革过程中取得不斐成绩。他建议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规范组织建设要求,做好细化整改;充分发挥教师党员积极性,着力打造“星级基层党支部”。

支部书记曾起堂作总结表态。他表示将逐一按照督导点评意见,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再梳理、再分析,制定整改方案,建立整改台帐,确保每个问题都整改到位、每项措施都落到实处,推动理工学院教师党支部建设更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理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