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党建思政 | 校园文化 | 招生办学 | 教学教务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优秀学员>>正文
郭传滨个人风采
2023-11-06 招生与学生工作科 

郭传滨,男,2019年9月进入福建开放大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本科专业学习,于2022年7月毕业并被国家开放大学评为2022年度优秀毕业生。

自从报名参加福建开放大学学习,郭传滨十分感恩省总工会、教育厅“求学圆梦”项目的补助和珍惜在职学习的机会。他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克服工学矛盾,不断提升自我,三年的国家开放大学的学习经历对他的工作和生活产生了较大的积极影响。

在学期间,由于个人努力,2019年他被单位授予“优秀员工”称号,2020年他被单位授予“质量尖兵”称号,2021年组织带领部门获得了公司2021年度“质量月”活动的优秀团队,得到了单位领导的肯定和重视。学习期间还获得了厦门市人社局颁发的助理工程师的工程技术人员的专业技术职称以及厦门市工信局颁发的中级工程师职称,为今后的职业发展,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同时,在2021年福建省“农民工求学圆梦行动”最美求学圆梦人的评选活动中,荣获了“最美求学圆梦人”的荣誉称号。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理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