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党建思政 | 校园文化 | 招生办学 | 教学教务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优秀学员>>正文
俞海金个人风采
2023-11-06 招生与学生工作科 

俞海金,男,中共党员,2019年3月就读于机械设计制造本科专业,2021年7月毕业并被国家开放大学评为2021年度优秀毕业生。

俞海金将在福建开放大学学习到的理论专业知识与自己多年实际操作经验相结合,以技能大师工作室为平台,开展师带徒的培养模式,为公司发展培养了大批技能人才;他不仅是校企合作的兼职教师,还是福州市职业能力建设库专家,担任市级以上各类技能竞赛裁判、评委11次,担任中、高职院校课程专业开发设置论证及人才培养方案认证专家7次,到企业、学校开展技术讲座、技术支援9次,得到校企双方的一致好评与肯定;大力传承和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充分发挥劳模工匠的引领示范作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应。他引领设备改造30余项,获得实用新型专利56项。不仅是“省劳模工作室”、“省技能大师工作室”领办人,还先后获得了“第十五届全国技术能手”、“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章”、“福建省技术能手”等多项荣誉称号。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理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