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党建思政 | 校园文化 | 招生办学 | 教学教务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优秀学员>>正文
陈仕燕个人风采
2023-11-02 招生与学生工作科 

陈仕燕,男,2019年3月就读于福建开放大学理工学院家庭农场经营管理专业,2021年7月毕业并被国家开放大学评为2021年度优秀毕业生。

在读期间,该生思想上积极上进,热爱集体,学习上刻苦努力,认真钻研,工作中积极乐观,服务社会,拥有吃苦耐劳、勤奋诚实、乐于助人的优秀品质,富有团队协作精神及创新能力,是一名品学兼优的优秀学生和服务社会的成功人士。其“延伸福州温泉产业链,做有温度的休闲农业人——陈仕燕‘黄楮林温泉’休闲项目创新创业案例”获评2020年教育部“一村一名大学生计划”学生优秀创新创业案例二等奖。其项目景区先后被县文明办等三家单位授予 “文明诚信经营单位”;被福建省旅游协会温泉专业委员会授予 “副会长单位”;被福建省乡村旅游经营单位星级评定委员会授予三星级“福建乡村旅游经营单位”;被闽清县财政局授予 “党政机关定点会议场所”;被福建省温沐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等两家单位授予 “战略合作伙伴”单位;被授予福建开放大学“实践教学基地”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理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