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党建思政 | 校园文化 | 招生办学 | 教学教务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普通班校友会举办“迎新春 送祝福”活动
2023-01-16 章学珠 文/图 

2023年农历兔年即将来临之际,为增进校友之间的感情,1月15日下午,普通班校友会在左海校区组织举办“迎新春送祝福”交流活动。来自福州各行各业的近二十名校友欢聚母校,共迎癸卯新春。马成斌副书记出席此次活动。

师生交流座谈

在左海校区学生服务中心活动现场,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充满了欢声笑语,校友们就各自的工作和生活近况进行了交流分享,对校友会今后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马成斌对校友们回母校交流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对母校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校友们常回母校,关注母校发展,多为母校的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校园文化和校友工作等建言献策,并现场书写春联和福字,为校友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马成斌副书记现场书写春联

母校是校友们青春的起点,也是校友们温馨的港湾,母校的发展时刻牵动着校友们的心。在林永周老师的带领下,校友们参观了左海校区改造后的新貌,纷纷对左海校区的硬件设施、教学环境、办学模式赞叹不已,对母校的发展巨变表示震撼,为母校取得的办学成就感到由衷的自豪。

校友们参观左海校区新貌

普通班校友会自2021年成立以来,不断加强校友沟通联系,服务校友发展,助力学校事业发展。在新的一年里,校友会将继续秉承“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的理念,发挥校友会桥梁作用,吸收校友意见建议,丰富活动内容,不断开创校友工作新局面,实现母校、校友会、校友之间良性互动,助力校友生活事业双进步,为母校建设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理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