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党建思政 | 校园文化 | 招生办学 | 教学教务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班主任受邀在新疆开放大学培训班交流学生工作
2022-05-27 理工学院 章学珠 文/图 

5月26日上午,受新疆开放大学学生工作处的邀请,理工学院班主任章学珠以线上方式为参加新疆开放大学2022年办学体系学生工作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的老师作学生工作和班主任工作专题交流,新疆开放大办学体系负责学生工作部门人员、班主任100余人聆听了报告。

在交流会上,章学珠以《以情化人润德于行——“12335”指引下班主任工作探索与实践》为题,结合自己20年开放教育班主任工作经验,围绕我校“12335”学生思政工作模式、落实落细“12335”学生思政工作模式具体举措、班主任工作法以及班级工作成功案例这四个方面内容进行详细的阐述,通过生动的事例、鲜活的人物和详实的数据介绍了我校在提出“12335”学生思政工作模式以后,上下联动,同向同行,积极探索开放教育学生工作新思路、新途径,实现了成人学生思政工作有人做、做到位、做出特色的根本性变化,开创了我校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

此次学生工作交流分享活动,为新疆开放大学提供了“福建经验”,在新疆开放大学办学体系中获得关注与认可,引发广泛讨论,也为两校今后进一步深化探讨学生工作提供了契机,搭建了沟通的桥梁。

undefined

章学珠在线上交流学生工作和班主任工作

undefined

新疆奎屯开放大学培训分会场

undefined

线上直播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理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