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党建思政 | 校园文化 | 招生办学 | 教学教务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理工学院教师参加国家开放大学2022年博士论坛
2022-05-13 陈叶红 文/祁芳斌 图 

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动农医学科专业发展,5月13日,理工学院教师积极参加国家开放大学学术委员会农医分委员会举办的2022年线上“博士论坛”。

会议就农医学科如何基于开放大学背景开展科研工作展开高水平学术讨论,我院李聪慧老师围绕农科课程思政建设整体把控、线上数控、线下场控、实时调控、团队管控的“五控”原则,作了题为“农科‘五控’谈情系三农课程思政”的报告,并分享其将科研融入教学的实际经验,为新农科开放教育课程思政高质量建设贡献思路。

本次学术会议的召开,凸显了国家开放大学对农医学科高质量学科体系建设的高度重视,为进一步提高中青年教师科研工作质量打开新视野、拓宽新思路,更彰显出科研与教育工作双向发力、同向同行助力新时代开放教育高水平发展的农科风范。

李聪慧作报告

线上论坛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理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