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党建思政 | 校园文化 | 招生办学 | 教学教务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理工学院师生参加“4·15”国家安全教育活动
2022-04-15 章学珠 文/图 

为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4月15日上午,国家开放大学举办了“国开大讲堂·国家安全教育公开课”之国防教育系列课程活动,理工学院积极组织师生参加国家安全教育活动,通过手机和电脑收看了直播。

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大学仲晶教授以“天空新主宰—无人机”为题,介绍了无人机的分类、优劣和用途等基本知识,以大量的史料阐述了无人机在侦查监视、情报传输和火力打击等方面突出性能,以及无人机从过去传统战场的支援保障成为了现代战场的主角的发展历程。授课内容丰富精彩,为师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国家安全教育公开课。

通过学习,学院师生们充分认识到开展国家安全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提高了抵御各类国家安全风险的能力,增强了忧患意识和底线思维,形成和汇聚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力量,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班主任集中收看直播

学生集中收看直播

学生通过手机和电脑收看直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理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