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党建思政 | 校园文化 | 招生办学 | 教学教务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理工学院开展送服务进企业活动
2022-01-13 章学珠 文/图 

为落实落细“12335”学生思政工作模式,提高育人水平,理工学院深入学生所在企业,“沉下身子帮扶、靠前一步服务”,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帮助学生,助力企业发展。1月11日,理工学院一行4人前往东南汽车城开展送服务进企业活动。

在福建奔驰汽车有限公司,学院为2021年秋季理工类专业38名毕业生送去了毕业证书和美好祝愿,举行了简短又不失隆重的颁证仪式。学院一行会见了该公司工会负责人,介绍了我校开展“求学圆梦行动”项目的实施情况和企业职工在我校学习的情况,双方就开展学历与非学历教育合作、送教上门、校内外协同育人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了战略合作意向。

在东南(福建)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学院与学生们交流座谈,了解学生在企业工作和生活的情况,倾听学生心声,收集学生在学习上的需求和困难,切实帮助企业职工解决到校难、考试难、参加活动难等问题。座谈会后,师生们参观了东南汽车冲压工场和俞海金技能大师工作室。俞海金是2021年秋季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优秀毕业生,现任东南(福建)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生产部冲压及维护技术长,“全国技术能手”、“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58项,在百万职工“五小”创新大赛上获得一、二、三等奖共13项。学院鼓励俞海金团队踊跃报名参加第八届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并向学生们解读了参赛有关要求。

为奔驰公司职工颁发毕业证

undefined

师生座谈会

undefined

师生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理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