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党建思政 | 校园文化 | 招生办学 | 教学教务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理工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2021-12-13  

12月12日上午,在全省电大系统举办的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后,理工学院在桂山校区明德楼1405会议室召开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学院领导、系主任、教师代表、班主任和2021届毕业生代表共5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黄林昊主持。

会议伊始,院长雷乃旺代表学院全体教师向毕业生致以美好的毕业祝福,勉励同学们离开母校后,秉承学校“自强弘毅、励学敦行”的校训,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同时对毕业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奋发向上,做最好的自己。要保持进取心,在工作道路上不懈前进,收获人生职场的新梦想、新进步。二是坚持学习,践行终身学习理念。把毕业作为新起点而不是终点,不断学习新知识、新技能,迎接新的挑战,实现自我超越。三是珍惜情谊,保持感恩之心。要珍惜师生、同窗情谊,与老师保持联系,分享工作成就,为母校的改革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座谈会上,毕业生们分享了在校期间的成长感悟和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本科专业优秀毕业生俞海金表示,在福建开放大学的学习是一段美好而难忘的经历,不但学到了专业知识,为工作提供了理论支持,还和同学们一起学习理论、讨论案例,探究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互相切磋、互相勉励、取长补短、共同成长。家庭农场经营管理专科专业优秀毕业生陈仕燕表示,在开放大学学习最大的收获是认识到学历与知识的重要性,因此在毕业后继续学习开放教育农村区域发展本科专业,践行终身学习理念,不断提升自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本科专业优秀毕业生陈华表示,学习过程虽然很艰苦,但随着不断地充实和提高,她找到了自己职业发展的方向,还认识了很多同行的校友,今后她将在自身岗位上不懈努力,为母校增添光彩。

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为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并合影留念。毕业生们将带着老师的祝福与期盼,走向自己人生的新起点,书写人生的新篇章。

师生座谈会

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

师生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理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