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党建思政 | 校园文化 | 招生办学 | 教学教务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办学>>招生管理>>正文
优惠项目:福州市总工会和福建电大联合举办“求学圆梦”学历提升行动
2020-07-24  

      为更好服务福州市经济社会转型发展和产业结构调整升级,助力提升福州市职工学历层次和技能水平,推动产业工人队伍素质提高,培养一批技能型、应用型人才,2020年,福州市总工会与我校联合开展的市职工“求学圆梦”学历提升行动正在火热进行中.....


 


一、招生专业

专科:工商企业管理、建筑工程技术、学前教育、会计、行政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茶艺与茶叶营销(茶叶评审与营销方向)、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电气自动化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数控技术、物流管理、法律事务、社会工作、计算机信息管理。

本科:学前教育、土木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工商管理、会计学、行政管理、法学、社会工作。

二、报名条件

具有学历提升意愿且工会关系隶属福州市的在职职工;

职工持有所在基层单位工会开具的推荐证明;

年龄在18-50周岁;



三、入学条件

专科入学条件:具有高中、职高、中专、技校及以上学历者。


本科入学条件:具有国民教育系列高等专科学历者凡符合上述条件的福州市职工(非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在编人员)均可报名。


福州市级以上在职劳模(含市级)可优先推荐报名参与“求学圆梦”行动,劳模报名人数专项统计,不受当年度招生计划数限制。


✨ 2020年计划招生1200名,分春、秋两季招生。按照“先报先得”的原则进行预报名,由福建电大负责资格审核,符合报名条件且通过资格审核的前1200名职工作为2020年福州市“求学圆梦”学历提升行动的资助对象。


四、助学金发放及流程

职工学员1000元/学年/人;劳模学员学费全免(包含学费、教材费、注册建档费等),即补助2800元/学年/人;学习年限均为三年。

福建电大建立学员包括学习成绩在内的综合评价机制,并于每学年末确定该年度助学金发放名单。

市总工会对名单进行资格复审,审核通过后,助学金通过转帐方式发放给学员。第三学年末,学员需获得国家开放大学毕业证书,审核通过后再发放助学金。

职工有以下行为不再享受助学金:(1)离开福州工作;(2)变更工作,新单位未组建工会;(3)中断学业;(4)综合评定不合格者;(5)受到工作单位或学校其他处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理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