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党建思政 | 校园文化 | 招生办学 | 教学教务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理工学院党总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重要回信精神
2022-09-28 理工学院 李聪慧 文/章学珠 图 

为进一步提振广大教育工作者教育士气,坚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初心使命,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根据校党委部署安排,9月27日,理工学院党总支所属的两个党支部分别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全体教师参加学习。

上午,理工学院教师党支部在育英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以四十年教龄、二十五年党龄的前教师党支部书记林青同志荣休为契机,听前辈嘱托,向前辈学习。会上,全体教师党员团绕学校转型发展和支部特色发展建言献策,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为指导,砥砺前行、继往开来,不负国家不负党,为教育事业奉献终身。

undefined

教师党支部座谈会

下午,全体教师在育英楼305室召开集中学习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雷乃旺宣读了《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全体教师集中观看《习近平的教师情》专题片及《闪亮的名字——2022最美教师》重点片段,深刻体会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大教师、师范生和师范院校的亲切关怀和特殊厚爱。学院全体教师表示要进一步以扎实的专业素养和实践能力,运用现代信息技术,提高教育教学的效率和效果,更好助力学生的多样化、个性化发展,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undefined

教师党支部专题学习会

undefined

党政管理党支部专题学习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理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