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党建思政 | 校园文化 | 招生办学 | 教学教务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理工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清正廉洁 踔厉奋发” 专题学习交流会
2022-07-13 理工学院 李聪慧 文/图 

为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环境,进一步教育广大教师党员坚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激发党员廉洁从教正能量,7月12日下午,理工学院教师党支部以“清正廉洁 踔厉奋发”为主题,于育英楼305室开展七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交流,支部书记曾起堂主持会议。

会议在全体党员教师预先自学的基础上,进一步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讲话精神、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并就《中共福建省委关于追授李翀同志“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开展向李翀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校党委《关于做好打造巩固深化教育系统新风正气福建“名片”有关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展开深入学习交流。

党员同志们纷纷发言表态,要清清白白为师、干干净净做事、老老实实做人,进一步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加强党性修养,廉洁从教、严格自律,坚守人民教师的操守;要积极向榜样学习,深入开展岗位践新风活动,持续发力做好福建开放大学打造新风正气福建“名片”相关工作;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全力以赴绘就开放教育提质增优新画卷。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理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