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党建思政 | 校园文化 | 招生办学 | 教学教务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理工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2-04-15 李聪慧 文/林澍 图 

4月14日下午,理工学院教师党支部在综合楼五楼党员活动室开展“落实‘三提三效’行动,推进教学支持服务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教师党支部书记曾起堂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共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以及学校党委印发的《中共福建开放大学委员会2022年党建工作要点》、《中共福建开放大学委员会关于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工作方案》、《中共福建开放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点》、《福建开放大学2022年师德师风教育计划》等文件精神,并围绕落实“三提三效”行动,推进教学支持服务高质量发展展开激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引向深入,结合教学管理实际,推动学校高水平建设和高质量发展。

支部书记曾起堂作总结发言。他表示,要坚持问题导向,把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为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快”字当头、“优”字为先、“实”字为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突出学习要点,善于归纳总结,串联重要时政节点,逐步提升政治学习成效,提升工作效能;要坚持以赛促教,突出亮点、优化质量、形成模式,做好日常教学服务工作;要持续抓好师德师风建设,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新时代党和人民满意的高校教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理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