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党建思政 | 校园文化 | 招生办学 | 教学教务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理工学院党总支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反馈问题整改专题会
2021-11-15  

10月12日下午,理工学院党总支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检查反馈问题整改专题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雷乃旺主持,学院党总支委员和各支部支委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检查整改任务分工方案》和《关于对各基层党组织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检查意见反馈并整改的通知》精神,随后对照问题清单,逐一检视学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方面存在的问题,并结合学院具体实际提出整改思路,部署了下阶段整改安排。

会议强调,要深刻理解推进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科学内涵和重大意义,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不折不扣做好整改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自觉把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细落实。二是要把整改工作作为落实“两个责任”的重要举措和推动有特色高质量开放大学建设的重要保障,逐条逐项落实整改方案,细化整改举措,明确整改时限,确保整改到位。三是要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做到即知即改,对深层次问题分析研判,通过学院不断建章立制,从制度层面解决问题。四是要结合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经常性“回头看”,经常性开展自查自纠,及时补短板、强弱项,进一步巩固和深化整改成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理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