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党建思政 | 校园文化 | 招生办学 | 教学教务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理工学院党政管理党支部开展“坚决维护核心、践行初心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
2021-09-30  

9月28日下午,理工学院党政管理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和高校基层党组织“学习•诊断•建设”行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坚决维护核心、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理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雷乃旺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前,支部全体党员自学了《习近平在福建》等相关材料,学习体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闽工作时的创新理念、重大实践和优良作风。活动开始,支委带领大家围绕《新征程面对面》学习读本,以“新征程如何开启”农业农村现代化如何推进热门话题开展研讨,进一步引导党员们理解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内涵,深刻体会到乡村振兴学校转型升级一个良好契机。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时代楷模”“全省优秀共产党员”孙丽美同志先进事迹,深切感受了孙丽美同志践行初心使命、对党忠诚、勇担使命、扎根农村、甘于奉献、心系群众的政治品质和高尚情操。

活动中,党员们还就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精神等学习材料,并结合本职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学院党总支书记雷乃旺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支部全体党员要不断加强党性锻炼,学习优秀共产党员孙丽美同志对党忠诚、勇担使命的政治品质,坚守初心、践行宗旨的为民情怀。他强调,全体党员应充分抓住乡村振兴这一为学校提供良好转型升级契机,积极投身学校转型升级浪潮中,积极落实立德树人光荣使命扎实做好学院各项中心工作,为实现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宏伟蓝图,为建设高质量福建开放大学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理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