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党建思政 | 校园文化 | 招生办学 | 教学教务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教务>>考试管理>>正文
理工学院召开2021春季学期开放教育期末考试考务工作培训会
2021-07-09 叶建瑜 

理工学院召开2021春季学期开放教育期末考试考务工作培训会

78日下午,理工学院在左海校区举行了2021春季学期开放教育期末考试考务工作培训会。

培训会上,雷乃旺院长对全体考务工作人员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增强政治观念,严守纪律底线。对于期末考试工作,必须坚持纪律底线,把好考试关;二是要加强考场管理,严肃考试纪律。确保以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认真履行各自岗位职责,做好期末考试工作。特别要严查手机和无线耳机,进入考场前必须将手机关机并放在监考人员指定地点。三是要增强服务意识,做好防暑降温,备足应用水及防中暑药品,做到规范管理与人文关怀相结合。在“从严治考”、规范办学的同时,给予更多的人文关怀,妥善处理考试中的各种问题,确保期末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雷乃旺院长对本次考务工作培训会进行发言

理工学院教学教务科林碧群老师为本次考试监考人员做了考务工作培训。



附件【理工学院召开2021春季学期开放教育期末考试考务工作培训会.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理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