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党建思政 | 校园文化 | 招生办学 | 教学教务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公告通知>>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网络安全培训的通知
2020-06-03  

各部门、学院: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提高全校管理干部、专任教师以及专技队伍的网络安全意识与信息素养,根据上级关于落实网络安全责任制相关要求和学校网络安全工作安排部署,决定在全校开展网络安全培训。现就有关培训要求通知如下:

   一、培训人员

全校所有教职工。

   二、培训内容

本次培训内容分为9个部分,课程时长共计约165分钟,具体如下:

序号

培训内容

1

密码的安全使用

2

互联网访问安全

3

邮件安全

4

数据安全

5

安全使用应用软件

6

恶意网络攻击

7

社会工程攻击

8

论信息安全的持久战

9

勒索病毒分析与防范

 

   三、培训方式

此次培训采用线上培训方式,并于6月6日前完成。培训课程网址为:https://jsc.fjrtvu.edu.cn/info/1066/3148.htm

   四、相关要求

请各部门高度重视此次网络安全培训工作,并及时组织人员学习培训课程。

 

信息化中心      

2020年5月29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理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