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党建思政 | 校园文化 | 招生办学 | 教学教务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公告通知>>正文
理工学院党总支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征求意见公告
2019-10-18  

根据《中共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精神,为切实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着力解决突出问题,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特面向全院师生广泛征求意见。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求意见时间

征求意见工作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自即日起至11月30日。

二、征求意见内容

重点征求对党员干部存在突出问题的反映(包括党员干部贯彻上级决策部署、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干事创业担当作为、内涵建设、办学能力提升、师德师风、服务师生等方面),对学院发展稳定方面存在的问题和意见,以及师生在学习、工作、生活、安全等方面的主要诉求。

三、征求意见方式

(一)邮寄地址:福州市铜盘路15号,邮编:350007;

(二)电子信箱:272935907@qq.com,注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见。

(三)来访电话:0591-87840317,受理时间为工作日(周一至周五)8:30-12:00,14:30-17:00。

欢迎学院广大师生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特此公告。

理工学院党总支

2019年10月13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理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