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党建思政 | 校园文化 | 招生办学 | 教学教务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理工学院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2022-01-07  

为总结2021年工作进展,更好地谋划2022年工作,1月6日上午,理工学院在左海校区VR实训室召开了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并研究部署期末各项工作以及2022年春季招生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雷乃旺主持。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雷乃旺全面总结了2021年学院中心工作的完成情况,对学院在深化教学模式改革、探索校内外协同育人新机制、开拓直属招生规模、打造课程思政品牌课程、扎实开展党史教育、助力乡村振兴人才培养、创新服务基层新机制和促教学科研水平提升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作了回顾。同时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学期主要工作思路,重点对2022年春季学期的招生工作和学期末收尾工作作出周密部署,提出明确要求。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了《中共福建开放大学委员会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

雷乃旺要求,要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做好学院期末纸质考试组织安排。一要高度重视,严实做好考试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守牢考试安全底线;二要规范管理,强化学生考试服务和考试组织工作;三要加强学生诚信教育,确保期末考试平稳有序。会议还对全体人员做了期末考试监考工作流程培训,并对考试期间的要求和注意事项作了具体布置。

会议强调,一要以主人翁精神,齐心协力宣传开大,扩大社会影响力,提早谋划部署,通过“全员招生+项目带动”工作机制,努力开拓生源;二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规范和落实教学过程,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持续推进内涵,促进教学科研水平提升;三要明晰工作目标,抓好常规、注重创新、突出重点,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继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创新服务举措;四要查缺补漏,严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各项工作;五要继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针对特定人群深化教学改革,有力推动辅警学院和各类人才培养专班地良好运转。

会议要求,各系、科室要按照学校和学院工作的统一部署和安排逐项落实,齐心协力、开拓创新、抢抓机遇、迎接挑战,在工作中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不断激发办学活力,共同推动学院招生办学再上新台阶,助力学校高水平开放大学建设进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undefined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理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