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党建思政 | 校园文化 | 招生办学 | 教学教务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兼职教授赖芨宇到理工学院开展学术交流
2021-05-10  

更好地加强学校内涵建设,促进学院教学科研能力和水平的提高57日下午,我校兼职教授、福建农林大学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赖芨宇教授理工学院开展学术交流。理工学院副院长黄林昊、工程与农林系系主任林青、土木工程专业相关教师等参与了本次交流,并与赖芨宇教授进行了深入讨论。

交流会上,黄林昊副院长首先详细介绍了我院办学、教学以及科研的情况,对赖教授来我院担任土木工程专业学术带头人表示感谢。希望在赖教授的指导下,我院土木工程专业建设和专业教师的教学、科研等能力都能迈上新台阶,更好地服务广大学员。

交流中,赖芨宇教授听取了土木工程专业教师的教学科研情况,并对专业建设和科研申报等方面进行了指导。指出,目前团队的科研基础较薄弱,在开展科研工作时,各位教师根据自身研究方向的特点,注意区分课题类型,抓住时下热点进行课题申报。赖芨宇教授还分享了自己的科研项目申报经验,分析了科研项目申报中的难点困惑,并对老师们课题申报中存在的难题给予了意见和建议

此次交流活动对土木工程专业的提升有了初步轮廓,下阶段,学院将进一步就课程、科研、资源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入对接,切实推动专业建设和发展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理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