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党建思政 | 校园文化 | 招生办学 | 教学教务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理工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2021-09-06  

92日下午,理工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研究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由院长雷乃旺主持。

会议对新学期学院的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招生、学生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作出全面部署,提出明确要求。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明晰工作目标,明确工作职责,抓好常规、注重创新、突出重点;要结合学科特点,针对学院事业发展短板弱项方面进行提升改进认真做好新学期的教学、招生、科研等工作,抓好学生日常管理服务工作缺补漏,严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加强交流,形成全院一盘棋,统筹协调和发展,共同推进学院中心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雷乃旺首先总结了暑假期间的招生工作和筹备联合成立乡村振兴学院等重点工作的推进情况,他强调,一是全院教职工要继续以主人翁精神,在秋季招生即将截止的最后时间积极行动起来,不断努力开拓生源,助力直属招生工作;二是全院教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牢固树立安全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提高履职尽责能力;三是深化教学改革,扎实推进内涵建设,继续提高直播课和面授辅导课教学质量,做好学校“课程思政”教学大赛决赛的备赛工作;四是通过全省系统理工类专业教师、班主任队伍的互联互通机制和扁平化管理,不断为学生提供优质服务,积极引导学生注册率、转化率、毕业率和学位获取率的提升。

       会议要求,各科室、系要按照学校和学院工作的统一部署和安排,逐项落实,严格落实岗位职责,把握关键环节和重点任务,有力保障新学期工作开好头、起好步,稳步优化提升学院教育教学服务水平和人才培养机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理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