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党建思政 | 校园文化 | 招生办学 | 教学教务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办学>>招生管理>>正文
2019年春季“求学圆梦行动”计划招生工作的通知
2019-05-14  

省电大有关部门、学院,各市县电大:

根据《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总工会关于实施农民工“求学圆梦行动”计划的通知》(闽教职成〔2017〕1号)文件精神和省农民工“求学圆梦行动”协调办公室工作要求,现将2019年春季农民工“求学圆梦行动”计划项目招生工作通知如下:

一、招生专业

根据2019年春季开放教育招生简章要求,原则上各教学点开设的专业均可报读。

二、报名有关事项

(一)报名条件

有工会组织的具备农民身份的福建省内企业的职工,及政府事业单位具备农民身份的非在编人员。

(二)报名办法

符合条件的农民工,由各教学点组织报名。

(三)报名和审核时间

报名截止时间是3月26日,省农民工学员报名材料审核时间是3月28日、29日(报名材料审核标准见附件2)。

三、材料要求

1.《福建省农民工“求学圆梦行动”学历提升报名表》(附件3);

2.农民身份证明材料;

3.社保缴纳打印证明;

4.分校汇总本地区花名册(附件4)。

四、招生动态管理

每月1日、10日、20日上报招生信息统计表(附件1),按实按时上报,先报先得。农民工计划优先满足团队招生、项目招生的需要。各教学点须及时将农民工学员信息录入“国家开放大学招生管理系统”(必须在备注栏注明“19春农民工”,以便识别身份)。招生信息实时统计与招生管理系统录入同步进行,以招生管理系统人数为主。

五、学费补助

根据省教育厅、省总工会相关规定,符合条件的农民工学员按每人每学年1000元标准补助学费,分三学年发放。农民工学员需先全额缴交学费,每学年结束,由符合补助条件的学员需提出补助申请,学校根据有关要求确定符合条件的学员补助名单进行补助。第三学年补助,学员须按时获得国家开放大学毕业证书,审核通过后才能发放补助。

六、其他

1.各教学点要主动联系当地工会,争取联合出文,根据当地实际开展农民工“求学圆梦”学历提升工作。

2.各分校应指派一名老师与省电大招生办对接有关工作,负责本地区各教学点省农民工学员招生、助学金发放等管理工作,名单由各分校招生办负责汇总报省电大招生办。

联系人:徐琳,联系电话:0591-87837764,邮箱:61516907@qq.com,地址:福州市晋安区桂山路109号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图书综合楼1102室(邮编:350013)。

附件:1.2019春开放教育农民工学员招生信息统计表

2.2019春开放教育农民工学员报名材料审核标准

3.福建省农民工“求学圆梦行动”学历提升报名表

4.(**分校)农民工“求学圆梦行动”学历提升学员花名册

福建广播电视大学

2019年1月11日

附件【红头 闽电大2019、7号 关于做好2019年春季开放教育农民工“求学圆梦行动”项目计划招生工作的通知 (3).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理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