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党建思政 | 校园文化 | 招生办学 | 教学教务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理工学院党政管理党支部开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2022-05-31  

5月27日上午,理工学院党政管理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主题,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进行理论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雷乃旺主持。

活动中,全体党员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活动视频,学习了《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 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等系列视频,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福建开放大学2022年度安全工作要点》等。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发言,纷纷表示要勇于担当,坚持立德树人的服务理念,努力为学院建设发展凝心聚力、砥砺前行

雷乃旺作主题党日活动总结,肯定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准备充分。他强调,学院每个教职工都应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精神与学院中心工作相结合,努力做到:一要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的培养力度,逐步使之成为党育人的先锋队;二教师队伍和班主任团队要从课程思政入手,强化师德师风教师队伍建设;三要顺应时代发展的需求,加强乡村振兴人才培养工程全面推动学院朝有特色高质量的方向办学,力争在学校转型升级中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理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