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党建思政 | 校园文化 | 招生办学 | 教学教务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2022-05-19 李聪慧 文/范宜鹏 图 

为进一步凝心聚力、鼓舞干劲,提升教师教育教学水平,5月17日下午,理工学院教师党支部在育英楼305室开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学习交流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及相关教师参加活动。

会上,副院长黄林昊、支部书记曾起堂及组织委员桑海翎老师分别就OBS直播绿幕抠像技术、3D教学课件制作与应用、视频课件制作技术以及直播课堂操作流程分享教学经验。结合实际教学问题,大家纷纷发言交流,解难题、谈经验、谋思路,气氛热烈。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技术性强、互动性高,对提高教师自身素质和业务水平起到了教育示范引领作用;对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优质教学产出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为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基层党建工作走深走实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理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