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党建思政 | 校园文化 | 招生办学 | 教学教务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理工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2021-06-3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支部“三会一课”制度,提升党员教师的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629日上午,理工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林青为理工学院全体教师上了一场题为《红船精神的历史内涵与价值意义》的党课,进一步引领广大教师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课上,林青书记以习近平总书记对红船精神的高度概括——“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为轴线,从红船精神的提出、红船精神的历史内涵以及红船精神的价值意义三方面展开细致讲解,并对全体教师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以红船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不断提升自身修养,做新时代好教师;二是要以史为鉴,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着力抓好党的组织作风建设,与时俱进、敢为人先,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不懈奋斗。

会上,理工学院全体教师还就福建省教育厅印发的《全省教育系统师德专题教育实施方案》以及《福建开放大学2021年师德师风教育计划》等文件进行了深入学习和讨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理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