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党建思政 | 校园文化 | 招生办学 | 教学教务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理工学院党政管理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22  

“迎接建党100周年”,铭记党的历史,更好地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4月16日,理工学院党政管理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林祥谦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的主题党日活动

进入陵园,千人广场的正中屹立着一尊高大的林祥谦石像,面对着雄伟的石像大家感受到了林祥谦烈士在面对敌人的屠刀时威武不屈的精神和一代工人领袖顶天立地的英雄气概。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缓缓走向林祥谦纪念碑,驻足缅怀鞠躬默哀,向英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深切悼念。

随后全体党员来到“二七”烈士纪念堂,认真聆听讲解员介绍的林祥谦烈士的英雄事迹,感受这位英雄用鲜血和生命捍卫祖国尊严的历史。林祥谦烈士为民族解放事业英勇献身的壮烈事迹和自我牺牲的革命精神,是我们国家和社会宝贵的精神财富。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深深被林祥谦等烈士的爱国主义精神感动着。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在革命烈士奉献精神的感召和激励下,要弘扬烈士精神,继承先辈们的遗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定力,努力实现学院的全方位跨越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支部党员参观“二七”烈士纪念堂

                                                                                                                   支部党员在林祥谦烈士陵园合影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理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