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党建思政 | 校园文化 | 招生办学 | 教学教务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理工学院党总支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忆初心、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1-03-19  

根据学校党委部署,318下午,理工学院党总支结合“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和工作实际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忆初心、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总支书记、院长雷乃旺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脱贫攻坚、青年干部培育等系列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认为在全党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雷乃旺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对学院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他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他表示,在福建开放大学转型升级这一关键时期,一是要学史力行,提高政治站位。学史明理、以史鉴今、资政育人,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二是学史力行,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实际工作的能力水平提升。努力探索具有福建特色、体现时代特征的福建开放大学一体化办学模式,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三是学史力行,服务乡村振兴。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充分发挥系统合力,利用现有网络教育资源,加强农民在线培训,推动农民培训与职业教育有效衔接。

活动要求全院师生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迅速行动起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推动《福建开放大学综合改革方案》落实落地,抢抓机遇、迎接挑战、扎实工作,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定力,努力实现学院的全方位跨越式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理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