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党建思政 | 校园文化 | 招生办学 | 教学教务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理工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2021-01-21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相关要求,1月20日下午,理工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理工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和群众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理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雷乃旺主持。

会上,学院党政管理支部书记谢孝碰、教师支部书记林青分别进行现场述职,重点汇报了“坚持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规范组织建设,提高标准化水平”“强化党建引领,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严格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等几方面的工作情况,同时就党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与会同志认为,两位支部书记党建责任意识强,党建工作与学院事业发展和师德师风建设结合紧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更加突出。

雷乃旺根据会议述职和平时党建工作情况对各支部书记述职情况作了点评和总结,他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一年来取得的成绩,以及在教师队伍建设、深化教学改革、加强学生服务和疫情防控等方面付出的努力,同时也指出不足之处,并对下一阶段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激发活力,不断创新党建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和能力,把党建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二要以“对标争先”和“达标创星”等工作为抓手,突出各党支部工作的特色和亮点;三要狠抓队伍建设,打造一支充满活力和富有战斗力的党员师生队伍,结合“新工科、新基建”和“乡村振兴”的需求,集思广益,在教学、科研、三全育人等方面走出理工的特色之路。

会议还安排了对两位支部书记进行书面评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理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