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党建思政 | 校园文化 | 招生办学 | 教学教务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理工学院党总支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09  

      理工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在参加了校党委书记陈兴炎专题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之后,于11月3日下午组织学院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全会精神,党总支书记雷乃旺主持会议。

    参会人员集中收看了中共中央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人民日报社论等内容,学院全体教职工结合工作内容做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是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相结合,注重工作实效,优化改革专业课程,创新培养模式,结合办学特色打造工作亮点;二是要把传达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学院工作改革创新发展相结合,面对学校转型发展,立足自身岗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真抓实干、务实创新,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形成发展合力,为全方位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理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