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党建思政 | 校园文化 | 招生办学 | 教学教务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理工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 勇担责任”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24  

根据学校党委安排,理工学院党总支于6月23日下午在左海校区综合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 勇担责任”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总支书记、院长雷乃旺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雷乃旺带领大家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着重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经济界委员、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重要讲话精神;讲解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中国行动》白皮书,学院党员干部结合自学的情况交流了心得体会。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党总支书记雷乃旺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以“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给参会人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课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要内容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实践路径两个方面再次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他指出,主题党日活动关键要有“党味”,要有思想性和政治性,每个党员干部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升理论水平,每个党员要常态化开展理论学习和政治教育,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他强调,每个老师要求结合学院上半年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努力做好教学、招生、服务学生工作;要求结合学校党建工作要点,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真抓实干、务实创新、勇担责任,大力推进“1+X”书证融通项目、虚拟实训室建设、新开设专业建设、VR学院招生办学以及期末考试和评卷等重点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理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