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党建思政 | 校园文化 | 招生办学 | 教学教务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理工学党总支组织观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
2020-06-22  

为了更好地落实党中央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20619日上午,理工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党员观看了“党旗飘扬 筑牢红色防火墙”——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第一讲,党政管理支部全体党员全程参加学习,教师支部党员进行线上学习。

微党课第一讲由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四所高校党委书记和基层党组织书记以“1+1”形式分别围绕“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在疫情大考中交出合格的答卷”、“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序推进复学复课”四个主题联合开讲,讲述了高校师生奋勇战“疫”的感人故事和所思所想。

理工学院全体党员感受到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党中央运筹帷幄、沉着应对,高校党员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集中体现了中国力量、中国精神、中国效率。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抗疫战斗中涌现的模范党员为表率,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行动诠释时代使命和责任担当,要始终绷紧弦、守好责、勇担当,让党旗始终飘扬在疫情防控一线和立德树人事业发展全过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理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