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党建思政 | 校园文化 | 招生办学 | 教学教务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理工学院党总支开展“志愿献校庆 服务暖人心” 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29  

满怀深情,喜迎校庆,在学校喜迎40周年校庆之际,为了更好地发挥全院教职工的主人翁精神,用实际行动为校庆献礼,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工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参与校庆各项筹备工作,踊跃争当志愿者,努力做好校友会筹备成立,书画展准备,校友联络接待和校史校情讲解等工作。

党政管理党支部书记谢孝碰从今年3月份开始就积极联络校友,筹备成立校友会,寻访最美校友活动,主动到福州、厦门等地组织发动校友为校庆捐款捐物,在这次建校40周年校庆活动中,在志愿服务时他接待了30多位参加庆典活动的校友。

“很荣幸能在学校迎来40周年校庆之际,通过校史校情讲解向各级领导、嘉宾讲述学校办学40年来的发展历程,弘扬电大精神,我很幸运能参与到学校不同发展阶段的校庆中,见证学校的变化发展,祝愿学校在新的征程里再铸辉煌…….”党总支委员彭代梅动情地说到。

“这次接待校友,感触颇深。和校友的交流像是一家人,很温暖!校友们很惊叹母校的发展和变化,纷纷表示,成立校友会他们都很兴奋,终于可以有一个平台和母校同呼吸,共发展了”。教师党员黄晶慧回忆起当天的情形,喜悦之情依然溢于言表。

“很开心能参与学校40周年校庆,接待校友是一对多的服务,对于初次做接待的我来说,面对挑战,刚开始很担心照顾不周,但是校友们对母校的感情深厚,很理解我们的工作,很暖心,很令人感动。”首次参与校庆接待的青年党员徐倩倩满怀激动地说到。

今后,理工学院党总支将继续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总结办学经验,提升教学质量和水平,立足本部,面向全省继续加强做好教学和学生支持服务工作,为学校的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志愿者与嘉宾合影

志愿者为嘉宾讲解校史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理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