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党建思政 | 校园文化 | 招生办学 | 教学教务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理工学院党总支开展“践行初心使命,提升办学能力”支部立项活动
2019-11-18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服务基层的能力和水平,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11月13日,理工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赴宁德开展“践行初心使命,提升办学能力”支部立项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共同参观了“摆脱贫困”主题展示馆,展示馆由“越过温饱线”、“蓝图绘到底”和“打赢攻坚战”三大展览板块组成,通过图文展版、实物陈列、模型展示、场景还原等多种形式,综合运用声光电技术,集中展现了在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指引下,三十年来宁德全市上下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滴水穿石、久久为功,扎实推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生动实践。

为了更好地服务全省理工专业招生办学,全体党员还深入宁德电大进行调研,参观了宁德电大校史馆,分享了宁德电大在招生、教学教务、学生管理与服务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双方就学院党总支与宁德电大分校党支部结对子共建、理工专业招生办学、解决基层理工师资不足、实现教学支持服务向基层延伸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探讨。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德工作时的好思想好传统好作风,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下党乡乡亲的回信精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服务教育的实际行动,要在扶贫中的“扶智”下功夫,敢于担当、有所作为,精准帮助基层电大解决教学中遇到的困难,不断提高服务基层的能力和水平。

参观“摆脱贫困”主题展示馆

调研交流

参加人员合影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理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