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党建思政 | 校园文化 | 招生办学 | 教学教务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用实干担当践行立德树人使命——理工学院党总支开展总支书记上专题党课活动
2019-11-04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工学院党总支在前期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工作的基础上,认真梳理“问题清单”,逐条逐项形成“整改清单”,努力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10月24日下午,理工学院党总支在左海校区智慧教室开展总支书记上专题党课活动,活动由党政管理党支部书记谢孝碰主持。

理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雷乃旺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党课题为《用实干担当践行立德树人》。雷乃旺结合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式和中美贸易之争,阐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令中华儿女倍感自豪和骄傲,使我们更加坚信党的领导,更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他要求全体党员要按照 “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不忘教育初心和使命,结合调研成果,用实际行动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并对下一阶段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回归教育本源,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质量和服务意识;三要结合调研,落实整改,推动学校转型升级。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理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