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党建思政 | 校园文化 | 招生办学 | 教学教务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理工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11  

9月26日上午,理工学院党总支所属党政管理党支部和教师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制定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主要内容。党政管理党支部书记谢孝碰和教师党支部书记林青分别作了主题发言。谢孝碰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从创新和转变工作方法、学生需求入手等方面谈了如何更好地做好班主任工作,提高服务水平和质量,切实为学生排忧解难。林青从加强学习、知行合一,勤于思考、勇于创新和尽职尽责、敢于担当三个方面谈到要从专业建设、师德师风建设、教学支持服务等方面对照检查,查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列出问题清单,落实整改措施,边学边改,达到学习的效果。

党总支书记雷乃旺对活动作了总结,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原原本本学原文,学原著,悟原理,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二是要时刻不忘“立德树人”的教育初心和使命,把意识形态工作始终贯穿在教学的每个环节,落实在教师的言谈举止和教书育人中;三是要找差距,抓整改,着力破解在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生支持服务等方面存在的难题,精准施策,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理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