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党建思政 | 校园文化 | 招生办学 | 教学教务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办学>>专科专业>>正文
“家庭农场经营管理”专业招生简章
2019-05-14  

乡村振兴人才学历提升计划

“家庭农场经营管理”专业招生简章

家庭农场经营管理专业是国家开放大学与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共享专业,也是教育部“一村一名大学生计划”重点招生专业。学校遵循“宽口径、厚基础、精专业、强能力、高素质”的人才培养模式,旨在培养既掌握一门农业技术专长,又懂经营、善管理、会运营,从事农村农业生产和农场经济管理工作的高等应用型人才。

无需参加成人高考

年龄在18周岁(含)以上,具有高中、中专毕业或高中同等学力即可报名,参加学校组织的入学水平测试,注册入学。

学习方式灵活便捷

采用远教+近辅的教学模式,学生在业余时间通过文字教材、网上视频、集中辅导、课外实训、观摩交流等形式进行学习。

专家名师送教上门

学校拥有高素质专业教师队伍,同时聘请省级专家学者为学员定期开展面授辅导、学习答疑和专题讲座。

政府补贴助您圆梦

学费按学分收取,共6080元,分4个学期缴费。

符合福建省农民工“求学圆梦计划”项目条件,可申请助学补贴,具体条件和补贴金额以省教育厅、省总工会有关文件为准。

符合“一村一名大学生计划”条件,总学分费只需要4256元。

公办大学正规文凭

学员按照规定修完教学计划规定的课程,符合毕业要求的,颁发国家开放大学大专毕业证书,国家承认学历,教育部给予毕业证书电子注册。

专业课程设置

公共基础课

国家开放大学学习指南、信息技术应用、思想政治课、地域文化

专业课

家庭农场规划与设计、农业循环经济、农业推广项目管理与评价、农业信息化技术、农业政策法规、创业设计▲、农业安全生产技术、现代农场管理、市场营销原理与实务▲、植物组织培养、生态农业景观规划、果树栽培技术、花卉栽培技术、茶叶生产技术、禽畜生产概论

综合实践

生产实习、毕业作业

说明:备注▲的2门课程为纸质考试,其余课程均采用100%作业或实训的考核方式。

报名材料

(1)国家开放大学报名登记表、1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

(2)毕业证书和身份证的复印件(复印在同一张A4纸的同一面上);

(3)报名费40元及新生建档费200元。

报名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福州市铜盘路15号福建电大综合楼5楼理工学院招生科

联系人:章老师徐老师 电话:0591-87875487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理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