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党建思政 | 校园文化 | 招生办学 | 教学教务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公告通知>>正文
关于更新全国教师管理信息系统的通知
2019-05-15  

各部门、学院:

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尽快更新教师管理信息系统的通知》(闽教便函〔2019〕448号)等文件通知,为做好我校教师信息管理系统的更新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信息填报对象

    (一)我校在编教职工;

    (二)签订一年以上合同,在教师岗位、其他专业技术岗位和管理岗位的非编职工。

  2. 信息填报方式

    教职工登录全国教师管理信息系统-教师自助子系统(http://jiaoshi.fjedu.gov.cn:8082/selfservice/index)完成信息填报。

    (一)已在本校填报过教师管理信息系统的教职工,通过原有账号(身份证号)和密码登录网站。

    (二)已在其他学校填报过教师系统的新调入教职工(含辞职后考录人员),人事处已向原单位发出调入申请,请该部分教职工及时联系原单位的系统管理员进行同意调入操作,将信息调入我校,并用原账户和新密码登录。

    (三)未填报过教师系统的教职工,登录账号和密码将另行通知。


  3. 信息填报范围及时间

    (一)已填报过教师管理信息系统的教职工,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在各模块下点击“新增”按钮,对学习经历、岗位聘任、教师资格、教育教学、国内培训等模块进行补充。

    (二)未填报过教师管理信息系统的教职工,须认真参照《教师管理信息系统填报说明》(附件2)完成信息填报工作。

    (三)完成时间

    2019年5月19日前。

  4. 其他事项

  5. 各部门应指定专人负责本部门教职工的数据更新工作(加入QQ工作群:459316432),并5月20日前将《教师管理信息系统更新进度表》(附件1)报送人事处。

  6. 如忘记登录密码,请联系人事处重置密码;如账号被锁,请五分钟后再尝试登录。

  7. 请牢记自己的账号和密码,及时填写电子邮箱地址(可用于找回密码),以后人事处将不再对教职工的密码进行重置。

  8. 填报过程中如有疑问,可联系人事处咨询,联系人:林津,电话:87834244。

    附件:1.教师管理信息系统更新进度表

    2.教师管理信息系统填报说明

    人事处

    2019年5月8日

附件【关于更新全国教师管理信息系统的通知.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理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