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党建思政 | 校园文化 | 招生办学 | 教学教务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喜讯!我校在国家开放大学首届农医类专业教学改革成果评选中获得佳绩并参加成果评选现场展示活动
2023-11-29 理工学院 李聪慧 文/图 

我校3个项目在国家开放大学首届农医类专业教学改革成果评选中获奖

近日,国家开放大学下发了《关于公布国家开放大学首届农医类专业教学改革成果评选结果的通知》,我校理工学院祁芳斌教授等申报的“福建开放大学农科类专业服务乡村人才振兴的‘4122’教学改革集成方案”、泉州开放大学陈向荣等申报的“守正创新 知行并进——‘乡村振兴人才学历提升计划’教学改革”以及理工学院黄林昊副院长等申报的“示范·融合·创先——乡村振兴视域下福建开放大学农科类专业课程育人的联动体系”三个项目分别获得一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我校获优秀组织奖。11月22-25日,理工学院和泉州开放大学获奖代表赴山西运城参加国家开放大学农医类专业教学集中研讨暨教学改革成果评选现场展示活动。

据悉,此次评选是国家开放大学首次举办以专业教学为主题的教改成果评选活动,活动共收到24个分部的62个参赛作品,共评选出首届农医类专业教学改革成果一等奖4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10个、优秀奖12个,优秀组织奖8个。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福建开放大学理工学院